Sunday, April 5, 2009

做了一份善事






前天,跃跃欲试地想去捐血
总算下定决心
就算内心有些害怕
就算心里还是畏惧


事与愿违
医院工作人员已提早离开
现场工委已在清理场地
来迟了 是自己迟了


第一个目标没达成 但还有第二个
总算还来得及签署
死后捐献身体器官的 协议
原来 还可以选择





心脏 肾脏 肝脏 肺部 眼角膜 骨头 皮肤
任选其一 或二 或三 或四 。 。 。
死了都不懂留着干嘛 结果就全选了


遗爱人间
死了 也还有点贡献
开心 做了一件善事


马上死了 
也不会有遗憾
我已把我应该做 能做的 完成了


:)

6 comments:

  1. 其实要去哪里填?
    我想要填
    说老实话的。

    ReplyDelete
  2. 没有人做善事还那么高调的。。。。:S

    ReplyDelete
  3. - y u A n - :

    不是很清楚,因为是在捐血活动的旁边签的。
    我只有tol free:1800-88-9080
    或者你谷歌一下应该就有了
    没有的话再跟我讲,我可以联络我一个朋友

    ReplyDelete
  4. Snowpiano^ ^

    1)没有人做善事还那么高调的
    2)我是人
    结论:有人做善事是高调的

    PS:虽然不认同你的前提:高调
    写部落格不必然等同于高调

    ReplyDelete
  5. 其实我也很想捐(器官),反正人都死了,能帮到人就帮。之前都没门路,像你酱讲,是有办法咯!

    ReplyDelete
  6. 洲意 :

    如上所述。。
    鼓励大家共同捐献。
    善意提醒:事先征求家人意见,可以让捐献变得更有意义。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