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无题





我想回到从前的那个我。
潇洒,守信。


而不是现在的
不知所谓。


头痛欲裂地
醒了。


不是saiko
是真的。


10 comments:

  1. 未来江老师:

    我并不知道你以前的性格特征居然是“潇洒、守信”,更不知道你已经变得“不知所谓”了。

    Psycho。

    --霖

    ReplyDelete
  2. 学我扮emo啊?
    省省啦大哥
    你没有我那般SH

    ReplyDelete
  3. 霖:

    朋友,我们多久没见面了?

    ReplyDelete
  4. 昱渊 :

    朋友,说真的,如果真要学我会找一个比较好的。。

    ReplyDelete
  5. “如果真要学我会找一个比较好的”
    你还留着以前的幽默。。(笑)

    ~荣杰~

    ReplyDelete
  6. 荣杰:

    哈哈,谢谢称赞:)向你这样会欣赏幽默的人不多咯。。

    昱渊:

    想了一想,还蛮喜欢emo这个字的。。

    ReplyDelete
  7. emo-ism 永远不是一件好事
    做人
    还是快乐点较好吧
    乐天知命
    总好过
    听天由命

    ReplyDelete
  8. 昱渊:

    乐天知命,就要接受自己的优点和缺点。
    前提是要先把它给看清楚。。

    ReplyDelete
  9. Sim Heng:

    thanks a lot..
    someday, everything is going to be fine..
    juz not now..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