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几则笑话


    男女之间的关系很难用道理说得明白,有些男人在外呼风唤雨,回到家里头面对妻子时却又变成听话的小孩。有人会说这是怕老婆,但个人最喜欢《霍元甲》电影里头的说法:不是怕老婆,是尊重老婆。


   绷紧的考试期间,摘录几则夫妻间的笑话:


饶你一次
一个男人很怕老婆。
一天,他老婆又当著客人的面和他吵了起來,並打了他一耳光。为了面子,
男子壯著胆子大吼︰"你敢再打我一下? "
他老婆毫不犹豫地又打了一下。男子看吓不住老婆,
只得说︰" 既然你这么听话,我就饶你一次吧。"



跟在家一样
妻子到监狱探望丈夫時为问︰ "亲爱的,你在这里过得怎么样?"
" 就跟在家一样,哪儿也不让去,伙食也糟透了…… "



梦話
妻子关心地对丈夫說︰"老公,你近來老是说梦話,要不我陪你去医院检查一下身体?"
丈夫驚惊慌地答道︰"不用,如果医生給我治好了这毛病,
那么我在家里的這一点点發言权都沒有了!"




10 comments:

  1. Teammate, 广东话说“锡老婆先至会发大达”,所以你以后如果要发达的话,千万记得要疼老婆! Haha...

    ReplyDelete
  2. 队友:

    哈哈,我会记得的:)
    不过我觉得这句话背后的意义应该是要我们珍惜身边的人,好好对待身边的人才能在事业上有所成就。
    否则,有再多钱也无谓。

    ReplyDelete
  3. 还蛮好笑的!!
    不过野花总比家花香
    别人的老婆总是比自己的老婆美一点
    所以偶尔沟一下二嫂也无妨
    哈哈

    就因为酱
    我们男人啊男人
    才会总是感叹
    相见恨晚啊!

    ReplyDelete
  4. keng:

    沟不到又总是比沟得到好一点:)
    哈哈。。讲是酱讲,不过也有相伴到老的。。
    各人自有各人缘分。。

    ReplyDelete
  5. 那部电影是《叶问》不是《霍元甲》

    ReplyDelete
  6. 媚华 :

    谢谢。。见笑了:)
    为了不让你的留言变得怪怪的,我就不改正了。。
    错误,有时也是一种美。。

    ReplyDelete
  7. 媚华:

    你也不普通:)

    ReplyDelete
  8. Hahaha...is true too.At home she is the big,outside need to follow at the back lo...after married...hahaha..

    ReplyDelete
  9. Sim Heng :

    who knows? thing chenges..
    there are Big Strong Women, BSW
    as well as Big Mouth Women, BMW..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