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平静的考试



     迎着清晨的微风,踏入考场。这是我的第一张试卷。随着岁月的增长,我想考试对大家来说(至少对我而言)已经渐渐成了习惯。不再紧张,不再害怕,没有期许,没有盼望。只是今早竟然还是忘了把计算机带出门,幸好出门不久之后就发觉了。(今天第一张是数学试卷)


     看着身边的朋友,有些潇洒面对考试;有些战战兢兢的,自己的心中却出奇的平静。不知道为什么,只是感觉平静,生活不因考试的出现而起太大变化,除了必须花时间抱一抱佛脚。对成绩的关注度也不大,似乎事不关己。

     不懂是看开了,还是想歪了。


    日子还是要好好的过,明天还有一张Calculus 3。

     坦然。

     谢谢,陪我和帮我抱佛脚的你们。


    

24 comments:

  1. 我也希望这样平常心面对,
    只是我还办不到。

    ReplyDelete
  2. 阿弥陀佛
    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

    这位老哥
    你还有没有再阿Q一点的?

    ReplyDelete
  3. siew cheng:

    既然办不到,那也无需强求。。
    blue,也是一种漂亮的颜色。。

    ReplyDelete
  4. 昱渊 :

    不是阿Q啦,是真的有这种感觉。。
    用回文章里的那句:
    不懂是看开了,还是想歪了。

    ReplyDelete
  5. 女豺狼:

    我倒不觉得。。
    有什么问题呢?
    每个人有自己的经历,也会有自己的看法。。
    你加油啦:)
    要当个好律师:)

    ReplyDelete
  6. 考试每一题都答对就是好学生?哈哈。。

    ReplyDelete
  7. 进锋:

    好学生的评价不仅仅是一张纸上的成绩...
    不要陷入这种迷失...

    ReplyDelete
  8. 进锋:

    我的看法:好学生,要学会好好的活着。。
    太多人学了一大堆知识,却连基本的道理都不懂。。

    ReplyDelete
  9. 珽凯 :

    进锋应该不是这个意思,大家都是同道中人。。

    ReplyDelete
  10. 国兴:

    我明白进锋的意思,大家同道中人。。
    都只是以讽刺的言语说出来罢了。。。

    喜欢朋友的一句话“读得越多,懂的越多;懂的越多,忘记的越多;忘记的越多,和读得少有什么分别?”
    读来做么?

    ReplyDelete
  11. 悦拿丹~照:

    谢了,老兄:)

    ReplyDelete
  12. 国兴:

    和你一样,一开始我的答案也是,后来另一位朋友更准确的说,是为了一纸文凭。

    演变到最后,我的想法=一张厕纸..
    在外闯荡多年后,这张厕纸就失去了他原有的功用,好比你当了老师,又不想在进修,那么这张纸对你的意义还是一样大吗?

    ReplyDelete
  13. 珽凯 :

    大。靠他吃饭嘞。。

    ReplyDelete
  14. 哇,
    原来你不只忘记带铅笔盒。。。
    连计算机也会忘记带。。。
    哈哈。。
    早点睡啦以后。。。

    ReplyDelete
  15. YeE fUnG:

    今天也不赖,在考场才发现计算机坏了:P
    不过反正都可以借,忘了带也无所谓。。

    ReplyDelete
  16. 哇,你很不错喔……竟然酱子对待你目前最重要的东西(计算机)?

    ReplyDelete
  17. 洲意:

    考场都有得借,你说有多重要?

    ReplyDelete
  18. 国兴,

    blog link写错我名字了啦。。
    前组长,
    不会是计算机坏了所以写错吧?
    真失望。。。。

    ReplyDelete
  19. 仪芳:

    没关系啊,那名字听起来也不错:)
    我考虑下要不要改。。
    或者你考虑下要不要改??

    ReplyDelete
  20. 哈哈。。
    那我就自己改咯。。
    等我去hacked你的blog啦。。
    hacked了我就会自己改的啦。。。
    等我!!!!!

    ReplyDelete
  21. 仪芳:

    要hack我的部落格啊?
    介绍永健给你啦。。哈哈。。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