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吉房招租


      地点适中,距离马大20分钟脚程,10分钟车程(若不幸塞车+交通灯),5分钟摩托程的吉屋正在招收室友。目前各缺男女各一位,不求英俊亮丽,但求友善亲和。(share room)


      屋内设备堪称齐全:热水器、沙发、冰箱、完整厨具、冷气、洗衣机(刚坏了,哈哈)等等,恕无法一一尽录,四周便利店及茶餐市皆近在咫尺,外附送和蔼可亲屋友n位。房租RM160-RM180,水电网络费除外。


     治安良好,屋主新年还会给红包。对了,刚装修过,欢迎亲临验证。


     有兴趣者或任何疑问欢迎留言或电邮至khkong5197@hotmail.com

PS:冬至宝宝,不好意思啦,这么好的空头,可惜没你分,可惜可惜。。

PS2:梦雅,才想起原来我也在寻找室友。。


8 comments:

  1. 哎哟,还当起房屋经纪了哦。

    ……
    ……
    ……

    (幻想中)
    哎哟,当起房屋经纪了哦。
    哎哟,我生下来就是房屋经纪了啊。
    哎哟,屁啊。

    ReplyDelete
  2. 霖 :

    朋友,你还好吗??
    是我现在住的屋子啦,忘了说明。。

    ReplyDelete
  3. 昱渊 :

    sure,有我在,这是肯定的。。
    在PJ,有朋友有兴趣的话介绍下。。

    ReplyDelete
  4. 哇靠
    还给我打广告ler。。。

    喂!
    看你后面...


    wah!
    有鬼啊!
    怎么你家那么不干净啊?
    hu~~~

    ReplyDelete
  5. keng:

    嗯。。感觉好像是一只无家可归的孤魂野鬼。。
    听说你刚搬出来还没找到房子对吧??

    看来是你了。。

    ReplyDelete
  6. 喂,你太迟找了啦……我也是在找室友,可是我是House leader跑不掉,要不然我可能会去当你的室友了……

    ReplyDelete
  7. 洲意 :

    its never too late..]
    where you stay??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