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下雨了。。


     持续了这么久的夏日,怎么突然之间下雨了?怎么心里老是觉得,这雨是为我而下的?不知道该笑不笑,怎么觉得自己这么可笑?考试只读了一小段,怎么就不想读下去?开心的事来的快,为何伤心的事来的更快?为什么一定要在失去之后,人才会懂得后悔珍惜?对不起真的有用,警察就不能去抓贼吗?


     下雨了,为什么?


     下雨了,吉屋仍旧招租中。。


      昱渊,怎么我开始喜欢上emo了?



  

12 comments:

  1. huh!
    下午那场雨。。。
    真是可恶
    害得我差一点回不到家!

    ReplyDelete
  2. keng;

    有这么严重吗?
    再大的雨也会有停的一刻。。
    除非是心雨。。

    ReplyDelete
  3. 因为
    心里的雨倾盆地下
    也沾不湿她的发 :)

    警察的作用呢
    真正是去抓不道歉的人的

    如果觉得自己做的已经够了
    如果觉得自己能够做的都做了
    那么
    你已经无憾了

    emo, 只是复原的缓冲器吧?
    :)

    ReplyDelete
  4. 昱渊 :

    大致认同。。
    无憾
    可以和心痛难受
    并行
    甚至是-形影不离

    ReplyDelete
  5. siew cheng:

    Ya, thats what you like rite?
    come my blog more often la..

    ReplyDelete
  6. 太阳出来是为了和我打招呼,大雨来了是为了和我能够近距离接触。万物都因自己而有生气。

    这样的想法,或许太阳大雨来临时,你不会讨厌它的猛烈,它的无情=)

    ReplyDelete
  7. 叶蓓怡:

    谢谢你的开导:)
    只是,在黑暗中,脑袋里总是想不起阳光的样子;
    在寒冬里,总是很难想像夏日的酷热。
    你懂我意思吗?

    ReplyDelete
  8. 没办法
    正如你所说的

    只要是努力过的人生
    就无悔了

    当不断地反思
    自己为什么不甘愿
    自己为什么放不开的时候
    跳出那个迷思的框框

    重整自己的思绪
    问问看自己的迷茫
    还要维持多久

    相信我
    你会越想越赌懒你自己

    ReplyDelete
  9. 昱渊:

    謝謝你的分享:)

    憂郁,
    有時是會上癮的。
    你以為
    吸毒的
    都不想戒毒嗎?
    就算
    再肚懶。。

    ReplyDelete
  10.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1. 忧郁,有时的确会上瘾。
    但相信我,
    快乐,也同样会让人上瘾。
    快乐可以很简单,
    一首好听的歌,
    一场好看的电影,
    一本有趣的书,
    都可以让人快乐很久很久。。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