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口罩



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10 comments:

  1. Nice act,i want to wear mask too.Too much noice of cough in geology class..haha.

    ReplyDelete
  2. 你这个造型很适合演『色狼』~ 包你拿奖!

    ReplyDelete
  3. 干!
    国能被隔离了
    你们马大还在等什么?

    ReplyDelete
  4. shail2chouhan :

    Thanks:)

    ReplyDelete
  5. weelian :

    haha,dont wori, UM still have a clean sheet.. from official statement.

    ReplyDelete
  6. meimayhua :

    明明就是病人。。你连病人也要欺负。。
    还有,我是肖兔的。。狼是我天敌:)

    ReplyDelete
  7. 昱渊:

    等榴莲掉咯。。
    你以为我不想放假啊?
    祝你laosai早日变回硬硬地。。

    ReplyDelete
  8. 昱渊 :

    哈哈。。ok 你的头啦。。
    自己吃啦。。

    我喜欢吃软的。。种类也跟你不一样。。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