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我被幸福点名了~



今天起了個大早,昨晚睡得不好,頭腦還真的是有點陣痛,謝謝上面這條水,給我的幸福點名~基于朋友道義,加上看在他以前的部落格因為假厲害學人家edit html被迫收檔,現在的部落格連載著讀起來還蠻不錯的怪誕小說,我也來點一下名。

王伟庆,謝謝你啦~呵呵~

—————————————————————————————————————————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貼到自己的網誌...
寫完後...
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
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
我的大名:國興
我的生日:1987
誰傳給你的: 王伟庆
說出五個好朋友:不只5個喔~為了避免幾家歡喜幾家愁,跳過~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Nissan GTR R35
近期開心的是:好像胖了
近期壓力大的是:還是很瘦
未來想做什麼: Great Teacher
有沒有喜歡的人:有,喜歡我的更多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我的同學都不來這一套的~
跟誰出去最幸福:她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一人一把刀拿出去外面砍啦~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不重要
聖誕節要做啥:不慶祝的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心愛的人
有沒有起床气:沒有,習慣早睡早起,有“晚睡氣”
有幾個兄弟姐妹:一个老哥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最幸福的事(僅限這一剎那)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暗號(僅限這一剎那)
喜歡什麼顏色:紅、黃、紫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不會,我家廁所很干凈的~
愛不愛我: 辣塊媽媽,扯呼~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干嘛問這種問題?同性戀有錯嗎?
最想大聲說什麼:我很低調,通常都很小聲的~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靠,有夠無聊的問題~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哇靠,你可以再lame一點的~
誰很欠打:問上面那兩題問題的人
現在很迷什麼:杰倫吧~
睡相很差:這已經是判斷句,是問題嗎?
現在的時間:11.15a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痛恨?又愛又恨吧~
體重多少:忘了~
今天天氣:典型的大馬天氣
你懷孕了嗎:masyaallah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我不賭博的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世事無絕對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已經夠多了啦,不要多事~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天若有情天亦老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沒穿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誰是“一個人”?
对欺骗你的人你有什么感想 : 人善被人欺,是醬得啦
最近一次看咸带是几时:11時
最近看的一本書是:我看金庸小說


【点名人物】

①凱晗~被幸福点名
②昱渊~幸福?
③貞均
④國霖~幸福点名
⑤凌蔚~心情日记之被幸福点名
⑥會晶~我被国兴点名了
⑦鎧毅~謝謝,我被幸福點中了
⑧永雙
⑨珽凯~被朋友幸福点到。。
⑩雨靈


④號認識⑥號嗎? :不排除這可能性
⑩號是男還是女? :女
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
⑦號姓氏? 劉
⑩號人緣好嗎?:好
④號有人追嗎?:有
⑥號喜歡的顏色是?: 不懂
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 是
⑧號的生日是?: 剛過
你怎麼認識⑩號的?:活動
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沒差,簡直撞到正
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 有
你喜歡①號聊天嗎? 喜歡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 呵呵~她男朋友是我好朋友
⑩号是什么星座阿? 我不相信星座
现在①号在干吗?讀書吧~

读书太闷了,结果就搞了左边这张照片~呵呵~



14 comments:

  1. 哇哩列~
    干嘛po我这张照片?
    搞得我好像通缉犯酱

    谢啦~
    你黑尼肯的邀约恐怕要等到5/11过后才能实现啦~

    ReplyDelete
  2. keng:

    特地选了这张最帅的,赞吧~呵呵~
    5号我才刚刚考第二张,最后一张到19号~没这么快哦。。

    ReplyDelete
  3. 朋友亏你和我小学同窗6年,认识到现在竟然连我名字都写错。。。
    有没有搞错哦。。

    ReplyDelete
  4. 凯晗 :

    我也是不忍心拒绝ah keng那小子的想要了解我的心意~
    这么长我都酱有诚意写了~
    呵呵~你应该不会拒绝的厚?(暗笑ing。。)

    ReplyDelete
  5. 珽凯 :

    不是写错,是我不知道原来你的名字(那个王字边的珽)原来可以找到的~
    呵呵,paiseh啦^^!!

    ReplyDelete
  6. 好啦
    等你call啊
    我随时on的!

    ReplyDelete
  7. 哈哈~朋友是讲心的~有心要找,纵然天涯海角都找得到啦~

    ReplyDelete
  8. keng:

    call你们没问题,只是小弟我只有motor一辆,希望你可以大驾光临充满罪案的PJ咯:)

    ReplyDelete
  9. 珽凯:

    我是在“谷歌拼音”里找到的~原来“天涯海角”就是在“谷歌拼音”里~
    i see i see~~

    ReplyDelete
  10. E.T.雨灵:

    叫到我酱亲,等下被误会就惨了~~
    队友,我这么有诚意,你应该不会拒绝的厚~

    ReplyDelete
  11. 你是怕谁误会?是那个“她”吗?哈哈... 不过队友,这份诚意很费神也,长到酱...

    ReplyDelete
  12. E.T.雨灵 :

    copy and paste,然后改成自己心中的答案就行了,很快的~
    等你回复咯~~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