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转载】 ~ 国会采访!!! ~


以下文章转载自大炮王国,实属佳作。若对大马政治漠不关心者,那就只能抱憾看得不明不白;但若是能会心一笑,也请为大马政治斗争沦落至此,同声一哭,默哀半分钟。

记者段恩怡:卫生部长,请问国内流感的死亡人数至今有多少位了?
卫生部长:是哪位记者在发问?
记者彭雪琴:部长这里!这里!。。。恩怡,爬上椅子他看不到你。
记者段恩怡:卫生部长,请问国内流感的死亡人数至今有多少人?
卫生部长:不能确定多少人,但我相信为了马华的未来,他们会挺身出席第二次的特大!
记者段恩怡:卫生部长,我国哪个州的骨痛热症死亡人数排行第一和排行第二?
卫生部长:我重来都没有说我要排第一还是排第二,我要的是维护党的民主!所以才发动特大!但我还是会向社团注册局上诉!这是我的权利!
记者彭雪琴:恩怡,他答非所问,拿你的椅子去问另外一位。

记者段恩怡:教育部副部长,首相对单一源流学校政策有所保留您有什么看法?
教育部副部长:我的看法很简单!如果马青召开特大罢免总团长,我输一票也会走!但我相信马青总团的情谊,是“天大地大还是不如兄弟情大”!
记者段恩怡:副部长,微型华小面对生源日益减少而未能顺利搬迁,大马教育部在迁校的课题上重重阻碍,也造成许多华小到最后不得不闭校,请问您有获得任何微型华小的通知吗?
教育部副部长:通知?没接到通知!我沒有接获马华总会长將在15日召见全国区会主席,以進行大团结方案匯报的通知!可能是郵政局周六日沒工作!
记者彭雪琴:又一个!恩怡,走,拿你的椅子去问另外一位。

记者段恩怡:妇女社会部副部长,对于人力資源部修法保障女傭个人利益的建議您觉得怎样?
婦女社會部副部长:个人利益?虽然有报导指我们召开特大是为了个人利益,但是实际上却很多人都看不清现况!这是为了树立健康政治文化,打造一种民主的形像!
记者段恩怡:副部长,大马妇女普遍受到的尊重足够吗?
婦女社會部副部长:足够吗?当然足够!从目前的捐款筹办特大的热烈反应看来,1128特大一定能够召开。大家勿小看沉默党员的力量!我可以感受到党员的意愿!肯定足够!
记者彭雪琴:走啦,拿你的椅子。。。

记者段恩怡:财政部副部长,最新的预算案对那个阶层人士最有利?
财政部副部长:谁最有利?我们不能常看利益,做事要对得起自己与别人。我重来没向马华或政府领导人要求当官或保留职位。我当不当官就让首相决定。
记者段恩怡:副部长,信用卡服务费公布后引起了人民一定的反对声,您怎么看?
财政部副部长:反对声?谁敢发出反对声?会长一向来独行独断不接纳意见,这是他的本性。
记者彭雪琴:拿你的椅子啦。。。

记者段恩怡:交通部长,交通意外死亡人数急速上升您有什么对策吗?
交通部长:现阶段人数上升不是重点。筹集足够人数召开特大只是一项召开特大的条件,而特大议案是否抵触党章将是关乎特大合法性的先决条件!一旦提案抵触党章,有关特大的合法性也将引起争议。
记者段恩怡:部长,其实我们只是想知道交通意外死亡人数还会继续增加吗?
交通部长:当然会继续增加!团结方案已经获得29名中委的书面支持,预料给予支持的领袖将会继续增加!这是很肯定的!
记者彭雪琴:走啦。。。

记者彭雪琴:这是你今天的最后一击了。。。
记者段恩怡:蔡署理,您出任了国阵协调主任至今有什么主要讯息传达给所有国阵成员?
蔡署理:讯息很简单!他得告诉我他是要总会长的位置还是署理的位置?只要能稳住团结党,谁当总会长我也支持!
记者段恩怡:蔡署理,随口问一问,您都没当官了。干嘛出席国会?
蔡署理:我是来跟你拿回我的椅子的。你一直抱着我的椅子到处站,这椅子我不坐,我儿子也得坐啊!
记者段恩怡:对不起!对不起!给回您!

马新社段恩怡国会大厦采访报道!





6 comments:

  1. 他的儿子好像入党还没两年,就可以坐中委,你说,会有人会服吗?

    ReplyDelete
  2. 沈兴 :

    古代花木兰代父从军,现今蔡阿勇代父从政。
    只是一者已流芳百世,一者却或而遗臭万年。

    ReplyDelete
  3. 叶蓓怡 :

    更有趣的是大马的政治=)峰回路转,曲折离奇。

    ReplyDelete
  4. 没完没了的马华党争~
    可是就是不怎么不看好老蔡的公子
    靠关系上位者非实质名归者!

    ReplyDelete
  5. keng:

    古代还说是社会陋习,
    现代怎么还会有这种风气,真的令人纳闷~~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