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杰伦的歌。序





听杰伦的歌也有好多年。累计下来,亦有一些特有自身感触。在杰伦众多歌曲之中。个人,亦有一些心头所好。

其实,人生在世,听好歌,实是一大享受。杰伦的曲,有着一股难以替代的感染力,文山的词,有着充满画面感的感动。合璧,则当世少有匹敌。

杰伦的情歌。更为一绝。

当然,喜爱与否,纯粹是个人主观感受。甲之砒霜,可能是乙之蜜糖。

兴之所至,择心头所爱,发而为文。尝试通过自身一些文字感触,记录杰伦的歌曲。

也记录些许人生片段。

国兴~
雨后,动人余音在耳边缠绕。。







2 comments:

  1. 喂,怎么又兴起写有关杰伦的文章了?无论如何,通知你一声我在论文的谢辞里加入了你的名字,怎么说你虽然没有帮忙我做,不过也总算给了我一些蛮不错的意见,哈,谢啦! XD

    ReplyDelete
  2. E.T.雨灵:

    陆续有来,慢慢看啦=)嗯,是你没来找我喔。。我很想帮你的嘞~呵呵,记得send给我啊~谢咯~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