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杰伦的歌。十【祝我生日快乐】


这一首,不是杰伦专辑里收录的歌曲,也非文山作词,算是特例。但个人分类里,依旧归为“杰伦的歌”。个人最爱的为【2004年无以伦比演唱会】中温岚和杰伦合唱的版本。


祝我生日快乐

作词:郑中庸 作曲:周杰伦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有关上了门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空的包厢里面
手机让它休息一夜
,想切割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的一点恨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
画面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江国兴

孤独一人
孤单一人
孤寂一人
一个人     一个人人
这个夜里

把泪催开  动人情歌
让心纠结  触境伤情
雨水   依旧无情
眼泪   何苦用心?

无力感  徘徊厢房
把每个人的故事 唱一遍
有些伤痛   只能留给自己

谢谢走过我生命的
灿烂的你~

永远    都会在心中
为你保留一个
专属位置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