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杰伦的歌。八【黑色幽默】


有个朋友看了我最近的部落格,说,叫我不要这么灰。答曰:小心,因为接下来,还有更灰的。或许受金庸小说影响,心里最钦佩说一是一的好汉。如今,好汉来兑现承诺。

动人的情歌或许不是令人伤心,只是纯粹的动人,单纯的好听~




黑色幽默        

江国兴


(你说得对  我记着了)
这是个 我不懂的 幽默
你的笑
我的苦笑

不解~
怎么会有莫名的悲伤
爬上心头

或许我根本不懂你
那一次     只是个美丽得让人心碎的误会。

拼命加速     把过去抛在后头

麻醉    用尽微笑大笑狂笑疯笑
麻醉自己
悲伤    怎么抽身无力?

竭力狂喊
却不及万分之一
你永远不会懂的
撕心裂肺的痛

天好黑  夜好暗

累。泪

我只想   再醉一次~


黑色幽默

:周杰伦  :周杰伦 

难过 是因为闷了很久
是因为想了太多
是心理起了作用

你说 苦笑常常陪着你
在一起有点勉强
该不该现在休了我

不想太多
我想一定是我听错弄错搞错
拜托 我想是你的脑袋有问题

随便说说
其实我早已经猜透看透不想多说
只是我怕眼泪撑不住

不懂 你的黑色幽默
想通 却又再考倒我
说散 你想很久了吧
我不想拆穿你

当作 是你开的玩笑
想通 却又再考倒我
说散 你想很久了吧
败给你的黑色幽默

12 comments:

  1. 累。泪

    怎么了,你累了,说好的,幸福呢?=P

    ReplyDelete
  2. 哈哈~有更灰的,哈哈~果然,因为这次已经是“黑”色幽默了~也好也好~这样黑暗后,总会有一天会有天晴的~~呵呵~~~

    ReplyDelete
  3. 江同学想不到你也是忧伤型的
    不要灰啦
    好好学习未来一定有好老婆

    ~小白

    ReplyDelete
  4. 说好的幸福也好,天晴也好,但最期待甜甜的!

    P/S:
    ‘或许我根本不懂你
    那一次 只是个美丽得让人心碎的误会’

    赞赞赞!!!
    对这句情有独钟!^^

    ReplyDelete
  5. '拼命加速 把过去抛在后头'
    是飙车的意思吗??
    coursemate..生命是脆弱的。。
    不管发生什么事,每天都还是要让自己努力面带微笑。。

    ReplyDelete
  6. E.T.雨灵:

    打过勾的,我相信。

    ReplyDelete
  7. siew cheng :

    嗯,只是文字风格。。你也差不多咯~呵呵~

    ReplyDelete
  8. 天·将·明 凯晗:

    黎明破晓前是最黑暗的。。所以,看来,天 将 明 ~
    哈哈~

    ReplyDelete
  9. 小白:

    说到我好像无人问津^^!!汗~
    我的文字的确是忧伤型的;不过人是开朗型的=)

    ReplyDelete
  10. 幸福燕子阁:

    谢谢=)一时有感~

    ReplyDelete
  11. weelian :

    你有看过我哭咩=P
    哈哈~那只是修辞手法,不是真的啦~
    btw,谢谢你~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