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杰伦的歌。三【安静】


岸边的jolin  举棋不定  郎如情~




安静

孤独一人的落寞 只有音乐的陪伴
不用掩饰了 我真的明白 也了解了

你的立场  我已完全清楚
如果那是你的幸福 我祝福
万般不舍 却无力挽回

也会照顾好自己的
这么无力挣扎 百般对你迁就
那过去  终究只是过去

我真的只是凡人
离开 只是在一次证明  深情

这是我能给你  
心最深处的温柔



安静

:周杰伦  :周杰伦

只剩下钢琴陪我弹了一天
睡着的大提琴 安静的旧旧的

我想你已表现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没有舍不得

你说你也会难过我不相信
牵着你陪着我 也只是曾经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还要爱你
我才会逼自己离开

你要我说多难堪 我根本不想分开
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我没有这种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担心的太多 我会一直好好过
你已经远远离开 我也会慢慢走开
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
我真的没有天份 安静的没这么快

我会学着放弃你 是因为我太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