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杰伦的歌。二【轨迹】








轨迹

江国兴

再多的不经意,都是细心掩饰的刻意
很多话  我已经失去勇气

离去的片段不断上演于脑海
淡淡忧伤 虽淡却残绕不去
尝试找回那 背影
一再受伤却不愿放手的痴情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就算没人理解认同  亦无谓

静静品尝残留的失恋的伤悲 
幻想着盼望可以替代你的“他”

真的会有吗?

让他来冲淡这忧伤
微笑底下的泪水 慢慢忘记

呕吐后  给你发的笑脸 模糊了
真的舍不得
能回味一次那感觉  就算一次 

 就算只是渐渐淡去的回味
我亦  愿意



轨迹

词:黄俊郎  曲:周杰伦

怎么隐藏 我的悲伤 失去妳的地方
妳的发香 散的匆忙 我已经跟不上

闭上眼睛 还能看见 你离去的痕跡
在月光下 一直找寻 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说分手 是苦痛 的起点
那在终点之前 我愿意再爱一遍
想要对妳说的 不敢说的爱
会不会有人可以明白

我会发着呆 然后忘记你 接着紧紧闭上眼
想着那一天 会有人代替 让我不再想念你
我会发着呆 然后微微笑 接着紧紧闭上眼
又想了一遍 妳温柔的脸 在我忘记之前

心里的眼泪 模糊了视线 你会看不见


P/S: 好羡慕这么开朗的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