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离别的味道

这段时间,我过着淡淡低调的华丽式生活。不是很屌,但相当臭屁。

但再臭屁也好,我始终嗅到了毕业的淡淡香味。摸摸鼻子,错不了,就是这个味道。

平常常常借故拖迟下课时间的Dr. Reza准时下课,大家却三三两两地在讲堂里闲谈着,亦或站着,亦或坐着。那股恨不得马上开溜的学生本性,消失了。一个学期的友谊,在无声的发酵。

下课的钟声,愈发清晰了。

一如既往,马来西亚式的酷热在星期三的中午燃烧。

在食堂的我们,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笑着。谈着迟迟尚未公布的实习学校,谈着希望还有一个月时间的论文,谈着葡萄牙文课里的事迹,谈着接下的路,想怎么走。谈着。。。。。。一餐饭,可以吃得好久好久。

直到,最后一个离去的人,说bye bye。

上星期,当En. Megat表示想如常进行最后一星期的最后一堂课时,我口中假装很屌的赞成,说是这学期课太少,待在家太闷。

其实,心中很想再回味一次,上课的质感。

最近,我没有忙着和同学们聚会,也没有忙着交履历面试找工作。只是,享受着渐渐浓得化不开的味道。

这种味道,称之为不舍。

这种氛围,尝起来好似离别。

当黄花撒落一地,我心中知道,离别的季节已经不远了。但,这也会是新枝嫩芽初成长的起点。

清新的绿意,你也嗅到了吗?


5 comments:

  1. 欢迎加入社会人士的族群。。。

    ReplyDelete
  2. 珽 凯 晗:

    哈哈,你们的名字可以凑起来诶=)

    ReplyDelete
  3. 最后一则留言很好笑 = =

    不过这篇文章真的很有feel~~
    回味过了把那一个味道记住
    踏步向前吧!你一定有很美好的下一段路~
    祝福你~

    ReplyDelete
  4. *~碧芬~* :

    谢谢你=)

    话说,我回到这里的时候,你的留言,就是最后一则留言。
    老实说,没什么好笑诶~ =P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