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圣地的回忆(下)。插图


我的悲伤,完全融化在那个午后。一个,完全不在我意料之中的感动。不骗你,感动得想哭的冲动。

能够的话,我不想用文字尝试说服你,更不想用照片信服你。

我希望你闭上眼睛,和我一起感受那心中一直隐隐发作的——feeling。

之一

































之二









我的心跳声告诉我:

我,其实从来就不曾真正的离开。

只要曾经真正的连在一起,就不可能达到真正的分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