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圣地的回忆(下)


下篇:4 阿尔塔米兹,2011年。

这是难得的一次,我想把说故事的工作交给摄影师。我只想,静静地站在一旁,专心地回味。










逐渐夕阳的阳光,洒在我们的身上。

其实那蛋糕,炒面和汽水的味道,我根本没有真正的品尝过。我品尝的,是着离别的淡淡忧伤,丝丝祝福。

大家精心准备的礼物,即兴送出的纪念品,镜头前极尽创意摆出的各种姿势,单独的,三人的,搞怪,耍酷的,还有那在电池耗尽前我觉得拍得超屌的——全体合照。


表达的形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

我们都尽了力,想要抓着一些什么。。。


在大家的掌声之中,结束了我献给你们的最后一个故事。隐隐约约中,也标志着我们的故事的完结。

我想,我们其实都知道,说了这一次的再见,很可能就再也见不到。

只是怎么也想像不到,大家竟然以,呆坐在原地的身影,不愿离去的眼神,应对我的再见,我的道别,我的祝福。

在心中默念:再见,真的再见了。。祝福大家。。真的。。

在我再一次将双手合十,置于双唇前,为献上大家祝福,与大家道别的那一刻。

我想,

我尝到了,眼泪哽咽的味道。




没什么,我只是,突然想念起了大家。

4 comments:

  1. touching..i believe every teacher has his/her story to tell..but we must keep the passion to become a great teacher..jia you to chase our dream which is "GTK" and "GTH"..hehe..all the best ya =)

    ReplyDelete
  2. cafelyn:

    Thank you=) keep in touch ya, though you dont work for me anymore, i will still pay you de=)

    ReplyDelete
  3. 看到这些照片有被感动到的咯。老师真的很神圣的一份职业。奉献·未来。加油啊!

    ReplyDelete
  4. 凯晗:

    谢啦=D 不过我慢慢了解到,任何行业认真干起来,都可以很屌。。也就是很神圣。所以,你也加油啊!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