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愚人节女孩。之二


序。

循众要求,才会有续集。最讨厌为了票房,豪无意义赶拍续集的烂电影。我希望,我不会成为我最讨厌的烂导演。


多想藏着你的好
只有我看得到




如果你想从神的口中套话,亦或者是想从她的名字中寻找蛛丝马迹,那神只好让你失望了。

抱歉,神是不可能背叛他的追随者的。Wahyu,从来就只有愚人节女孩才听得到。

虽然,有些事,却只有你以不知道的形式在听着。

比如说。。


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但其实对每一个人而言,却只有一个人,才是真正的独特。

就比如,对神而言,只有她,才是独一无二的。

只有她,能让神不自觉地,回想起在一起时的点点滴滴。超白痴的冷笑话,超无聊的对话,有一搭,没一搭,无止境地继续搭下去。

尽头,大概只存在于永远。和她的笑脸。

没人愿意奉陪的疯狂,她却知道还会有个人硬着头皮陪她胡搞。然后,傻傻地,站在镜头前回味。再然后,竟然会傻傻地感觉很满足。就算,曾经被她的愚人节简讯傻傻地耍了那么一次。

不在乎,就算没有人知道。

一起讨厌下雨的天空,一起在电影院二楼看人群走过,一起闭上眼睛带上耳机听周杰伦,一起默默地微笑很久,一起静静地看守这份爱。

一起等,久未放晴的天空。

享受被捏得很痛的手臂,突然相视微笑的默契,手机被偷偷翻阅的在意,享受很重的头颅,享受被伤得很重的荷包,赌气时的嘟嘴,和飘散在鼻前的发香。

享受,只属于神和愚人节女孩之间的,不能说的秘密。


秘密躺在我的怀抱
只有你能听得到



后记。

其实,我相当的喜欢这一句,但就是怎么也塞不进文章里。Feeling,不是很match。就当作是一个没有关联的结尾好了。


我想我是太过依赖
在挂电话的刚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