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25岁末,让我开心的事



用力吸一口青春的狂傲
在被世界完美的驯服以前

还有两天,我就步入26岁。

依旧单身,无不良嗜好。(笑)
生活在既熟悉又陌生的城市,当小学正式教师,中学补习老师,大学兼职学生。
爱辩论,爱音乐,爱写作,爱投资,爱马来西亚。
学校假期,窝在家中修改论文,和举国上下共同等待全国大选。
相信自己的力量,能让世界变得不一样。

在这个节骨眼,
随笔记下能令这个年纪的我,单纯地感到开心的大大小小事。

1. 听周杰伦满溢着情绪的新专辑『十二新作』,让自己完全沉醉其中。

2. 听冷眼的讲座,看冷眼的著作。一边看,一边在心头喊Yes!应该一早就买来研读!

3. 用大学生的身份,花一马书卷,豪花300令吉购买心头所好之书籍,乐透,爽极!

6. 到银行开户口,服务我的banker是个很健谈亲切友善,可爱漂亮有趣的女子。来自新山,住在paramount,讨厌新加坡。有点,一见钟情的感觉。(烟)

9. 看Nick VujicicRichard Teo影片,感恩自己的幸福。金钱,健康,亲情,友情,事业的相对平衡。

10. 做自己想做的事,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11. 到了这个年纪,还有发梦梦想的勇气。

我如果对自己妥协
如果对自己说谎

即使别人原谅
我也不能原谅

漏了的号码,不好意思公开,怕有人太羡慕,只好我自己看了懂了想了就开心。

这时候,最适合来一首周杰伦的『甜甜的』。



后记:
还记得很小很小的时候,很喜欢喝Vitagen。心中幻想着长大后有钱了,就要买很多很多Vitagen,自己就会很开心了。

如今回想,无限感慨,亦无限温馨。

上面这些开心事,或许有一天,都会变成小时候的Vitag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