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15

【阅读笔记】2015.18 从零开始稳稳赚


富朋友艾尔文的第二本著作。从他的第一本书深深获益后,不久后便下手买了这本入口书。

对比起上一本众阅堂出版的简体版,这本的价格明显高了许多。就算使用会员卡扣了百分之十,这本台湾进口的繁体版价格还是不低。逛书局的同时也顺手买了另外三本书,哎哟,虽然书是买的开心,但钱是用得有些心疼的。

大概用了两天时间阅读完毕,合起书来,心中不禁有些失落。或许是期待值过高、或许是等候的时间有点长、或许书本真的没上一本那么精彩,但总之,自己有点失望。

内容,依旧是扎实的投资理念。说起道理概念,依然大量使用比喻和故事,苦口婆心地缓缓述说。开篇的心态整顿,对基金投资的细心解说,以及对股票投资深入浅出的表达,以及最后的个案分析及总体整合。

总结:不过不失的一本书,任君自由选择。


1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