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15

直销大会激励你的秘密2


是什么让你相信你在这间直销公司里可以出人头地?是什么让你愿意放弃优渥薪水铁饭碗投身直销行业?是什么让你脑袋发热投入所有时间精力,呼朋唤友一起投入直销生意?

最关键的问题是:你是如何在不知不觉之中被“自己”说服了?

外人从来无法说服你,
他们只是让“你”说服了你。

两个字:见证。

直销大会的会场外,无数成功者面带成功笑容的海报、站板和布条。下一个就是你!

走入会场,身边的人会告诉你,前面那个年轻人去年赚了多少钱。另一个大叔原本有三间工厂,但却选择加入这家直销公司。到处充满了梦想、希望和一个等待你去把握的“机会”。

大会开始,直销公司里在过去一年里达到小、中、大、超大、非常大、宇宙无极大目标的任务上台接受大家响彻云霄的掌声和欢呼。你可以他们当中有专业的律师医生工程师,也有社会其他阶层的小贩销售员家庭主妇。他们统统做到了,有什么理由你做不到?

接着,还有来自外国的成功者上台分享自己的经验,如何从一名体弱多病,四周人都看不起的穷小子,如何幸运地加入了这间公司。恰好和在座的大家都一样,在身边人的冷嘲热讽和反对之下,如何地坚持做这一门生意,在大家都不看好的情况下,如何扬眉吐气!在当初的努力下,如今有这么多的时间陪伴家人,足迹遍布世界上的N个国家。
我可以,为什么你做不到?
就算再多人反对,为什么你不可以向我一样坚持?
辛苦几年,享受一辈子,为什么你不要?


于是,这些成功人士的见证,你亲眼看到身边的成功人士,台上的成功人士,化身为一颗颗的种子,埋在你心里。慢慢地,不用他人来问你,你会自己问自己:

他们统统做到了,有什么理由你做不到?
就算再多人反对,为什么我不可以向他们一样坚持?
辛苦几年,享受一辈子,为什么我不要?

这么多的“见证”,其实是一颗颗的“种子”。请允许我再重复一次:

外人从来无法说服你,

他们只是让“你”说服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