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15

不喜欢当老师


四年前,曾经在一所偏远的中学实习三个月,虽然每天要骑摩托40分钟才能到学校,虽然整间学校里就所有学生没有一个是华人,虽然只是短短三个月的时光,虽然已经过去了那么久,但那却是我一生中教书最难忘的欢乐时光。

有些学生,至今仍然和我通过面子书保持联系。

数日前,那所学校的一位就学生向我问道:你享受当老师的工作吗?

心下一愣,思考良久,回答道:

我很享受教书,但我不喜欢当老师。



这是我内心最老实的回答。好想念,好想念,当初的那段时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