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6

【阅读笔记】珍贵的礼物



斯宾塞.约翰逊

一个在全世界流传的神秘财富故事


一个赚得比你多十倍的人,会比你工作多十倍的时间吗?
大多数人甚至无法花一个小时来想想他们要如何致富,以及他们为何从来不这么做。

想要致富,是致富的先决条件,也是最主要的条件。

如果你打开了信,你要假装你没有打开。

你必须在开始时就相信你能,然后热切地渴望它。

不相信自己能致富的人很少会致富。

所有的百万富翁,都爱他们的职业。

浪费时间等待一切完美配合的人,什么事都不会完成。

就算你全无后顾之忧,也不表示你就应该信任每一个人

自从开天辟地以来,富人就在利用他人的钱财来累积自己的财富。

任何真正用心的人,从来就不需要靠钱来赚钱。

人们总是把技巧当成欺诈,真正的天才是很单纯的。

写下你想要的金钱数目,以及你给自己多少时间去赚到这笔钱。这就是什么的致富秘密。

如果你不知道你的方向,你就永远不可能到达。

言语是短暂的,文字是永久的。

生命会把我们所要求的给予我们。不过第一件要做的是,是去要求我们真正需要的。如果你的要求很模糊,你所得到的也会很模糊。如果你只要求一点点,你就会得到一点点。不要惊讶你只得到那么一点点。毕竟,那就是你所要求的。

在你生命中的每一件事,不管是在情感上,社会上的,或职业上的,都是你思想的一个反映。

如果你要改变你的生活,你必须开始改变你的思想。

人在自己身上立下的最大限制,也是成功的最大障碍。

只要致富的观念没有成为你生命中最深沉的思想,就没有任何事物能帮助你成为百万富翁。

只有对心灵力量有信心的人,才能达到成功。

深深相信自己会致富的人,都会致富。

得到信心的唯一方法, 就是透过语言不断地重复。

我只是要给你上一课,经验是远比理论要好的老师。

当想象力和逻辑冲突时,想象力几乎马上就取得了控制。

生命可以是一座玫瑰花园,或尘世的地狱,这都看你的心灵而决定。

对于你行动的热爱,以及对他人的热爱,这就是财富的双重秘密。

世界是你内在自我的一个反映。对于那些无法看到魔鬼的人而言,魔鬼就不存在。

最重要的事,是去假装某件事是真实的。

如我所说的,一切事物都决定于重复。

你为自己所设下的目标,开始时看起来很狂妄,渐渐会变成可以达成,甚至可笑地容易。

如果我今晚就要死,在我死亡的那一刹那,我能不能告诉自己,我已经完成了这一天我要做的一切事情?

我拒绝在死亡时回想社会辜负了我,战胜了我,摧毁了我的梦想。

那些从未享受自己所做的事,那些放弃自己梦想的人,都是活死人。

要成为一个百万富翁,或至少致富,你必须享受你的工作。

平静就是力量的最大象征。

内心沉静,知道我就是上帝。

快乐的秘密,就是去过每一天,仿佛那是你的最后一天。

专注是生活中所有成功的关键。越能够专注,就越快和越有效率。你就会发现其他人所忽略的细节。

问题的严重和你心灵的软弱是成正比的。

永远要记住,在某个高度之上,就没有风雨云层。如果你生命的云层遮蔽了阳光,那是因为你的灵魂飞得还不够高。

你一定要在一开始时就坚决相信解答一定存在。

金钱一定要自由流通,才能加倍成长。

人们所拥有最伟大的事物,就是自由。

当学生准备好时,老师就会出现。

去发现真正的你,真理会使你永远自由。

工作的唯一价值,是加强你的心灵力量使思想精进。

实际上,这个故事是关于心灵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