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6

不要再一开始就… …




不要在一开始上菜时就狼吞虎咽把肚子填锝饱饱,每一样菜肴适可而止,你才能享受到各种风味的精彩。

不要在一拿到零用钱时就花光,每天储蓄一些起来,你可以买到你心目中最想购买的东西。

不要在一见面时就把自己的长处优点说尽,在对的时候发挥让别人不经意发现,你才能在别人心中留下印象。

不要在第一次投资就把资金全部灌注在同一间公司里,等待股价调整慢慢加注,才能购买到最好的平均价码。

不要在第一次就把最昂贵精致的礼物送给孩子,等待他们慢慢进步,你可以挑选最适合的时刻让礼物发挥最带的激励效果。

不要在绿灯一亮起就把油门踩尽,避免马上又得踩刹车的麻烦,等待大伙儿的车速都稳定提升时,才能最有效率地加速。

不要在一存到一笔资金后就急着换新车,购买新电话,好好研究和比较之后才能让每一块钱换取最高的价值。

不要在一购买新衣后便三天两头穿在身上,等待对的场合把最耀眼的新衣穿上,才能让人眼前一亮。

不要在一搬进新家就大手笔装修添购家具,住了一阵子熟悉了环境后,才知道什么装修和家具是最适合的。

不要在一领到薪水后,就用大餐镐赏自己的认真工作,好好分配收入后将合理的收入让自己尽情享受才能无后顾之忧。

不要在一加薪后就迫不及待提升自己的生活素质,把存款和投资的金额也提升后,才能长期享有更优质的生活。



不要在一开始就把棉花糖吃掉,等待对的时机,如此一来你能吃到更多的棉花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