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6

【阅读笔记】Jumpstart In Stocks & Futures Trading




在几个月前停了作者Choong Ty’ng Ty’ng的一场讲座,被她所呈现的内容吸引,当然离不开所谓的成功故事——如何在期货交易中获利。

当然,想要知道你要怎么也可以像故事里的主角一样,获取少数人才知道的资讯并交易获利,你必须得掏出不少学费上连续几天的课程,然后和大家一起在交易路上获利。

或者,你可以买下主讲人Choong Ty’ng Ty’ng的著作,一窥其中秘密,一探其斤两。可惜的是,书本内的尽量简直轻得令人无法接受。

好吧,若你是对股票期货的认识完全入门的话,这本书可以让你有一个不错的全局观,和作者简单阐述的交易概念。就像拿到一本江湖上人人都有一本的拳谱,配搭一些简单的呼吸吐纳方法——仅此而已。

仅此而已。

有点庆幸,这本书是和一位朋友借来。对我来说,是一本价格大大高于价值的书。

Price is what you pay,
Value is what you g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